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漯河卷烟厂办公设备及设施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漯河卷烟厂办公设备及设施购置项目”已由河南中烟工业 批准进行招标,项目资金自筹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 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凡具备条件、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

二、项目概况

2.1项目

2.2项目编号:LHYC-WZ-2020-05

2.3采购内容:办公设备及设施(含空调、无线讲解器、会议桌、投影仪、调音台等)采购。(具体采购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拟采购清单)

2.4服务期限:一年,(合同到期前一个月内,如双方无异议,合同可自动续展,续展期内双方可继续履行原合同而无须另行签订合同,续展期为一年。)

2.5交货期:接到招标人供货通知后10天内完成供货,如遇紧急情况按招标人要求时间供货;

2.6质保期:自货物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如货物保质期大于1年的,按货物实际质保期执行。

2.7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相关标准与要求,并通过招标人组织的验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涵盖相关内容;(提供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拥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力(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或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3.3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书面声明,格式见附件);

3.4投标人信用良好,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指南:进入网站首页- 打开“信用服务”-点击相应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输入单位全称进行查询;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自2017年1月1日起须无行贿犯罪记录(以判决书生效日期为准),投标人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查询结果(将查询结果打印并加盖公章)或提供自2017年1月1日起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书;【查询指南:打开“中国裁判文书网”点击“高级检索”后按以下步骤进行查询:“案由”-“刑事案由”-“贪污贿赂罪”】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单位基础信息及股东组成网页查询打印件);

3.7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凡有意向的单位,可于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8月21日(国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