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江苏泰州大桥有限公司2020年度机电施工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采购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江苏泰州大桥 2020年度机电施工项目

项目编号

TZDQ2020029

采购方式

招标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项目所在地

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

项目内容

2、招标内容 2.1本项目招标内容为: 泰州大桥调度中心机房改造和视频监控改造项目。 泰州大桥调度中心机房改造项目,包括更换新的机柜、UPS、静电地板,进行气体消防系统、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建设等。打造一个布局合理、功能完备、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现代化数据中心机房。 视频监控改造项目,包括泰州大桥路面监控盲区加装摄像机、泰州大桥小黄山服务区收银位置加装摄像机、泰高高速路面监控盲区加装摄像机。 2.2本项目有 1个标段。 2.3建设 2.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90个日历天。以上工期为暂定工期,招标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投标人不得拒绝或提出增加费用要求。

报名地点

江苏交通控股 招标与采购网(zbcg.jchc.cn/)和 ( /

对供应商的相关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中,且持有省级以上(含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 3.2投标人2017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高速公路机电系统施工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且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3项目经理为已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并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有效的证书复印件);2017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高速公路机电系统施工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提供合同复印件,如合同中不能反映为项目经理业绩,须补充提供其他证明文件);项目经理应无在建或有在建工程但在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前可以撤离(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原件或招标人出具的可撤离证明原件)。 3.4投标人必须设置独立的专职安全员,并具有有效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3.5投标人应在江苏交通控股 招标与采购网(zbcg.jchc.cn/)完成注册并审核入库,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在江苏交通控股 招标与采购网完成本项目的报名。 3.6其他要求(提供承诺书原件):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业绩、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和其他业务合作单位工程款、材料款,并造成恶劣影响的事件;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投标人没有正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采购人/采购代理

 

采购人

江苏泰州大桥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