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海南智慧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消防工程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海南智慧中心建设发展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消防工程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YK2020B079S)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基地为江东新区起步区第一地块,东北临琼州海峡,西南临江东大道。总体开发分为JDQB-A06-10、JDQB-A06-11、JDQB-A06-12三地块。建设开发商务/商业项目。由高端总部办公、能源交易中心、租售办公、商业配套、停车场等组成。用地面积约11,295.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726.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5,546.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179.96平方米。

招标范围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消防工程,包含但不限于消防水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室外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建筑灭火器)、消防报警系统(火灾报警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电源监控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消防广播系统、防火卷帘、可燃气体报警系统)、应急照明系统、消防防排烟系统(消防防烟系统、消防排烟系统、消防送排风系统、挡烟垂壁、地下室车库一氧化碳监控系统)、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消防风机房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上系统工程的设备、材料供应、工程施工、消防系统联调、检测(含消防第三方检测)、竣工验收、取得消防竣工验收相关政府部门(如当地消防主管部门、住房与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等)的验收合格文件、竣工资料整理汇总及提供、验收前成品保护、人员培训、维修保养、保修以及为完成全部消防及通风工程所需的其他内容和服务。

工程内容:按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文件内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工期要求:总工期341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20年9月25,计划竣工时间2021年8月31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

1) 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含10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及项目所在地同岗位的从业经验。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不良状态。

5)其他要求: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以及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业绩

投标人需提供在项目所在地业绩近三年相同或类似消防工程施工业绩,且累计合同额达到2000万(含2000万)同时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材料(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投标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投标文件如不提供业绩证明材料的合同原件扫描件或提供不真实的证明材料,引起的不利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保留查验合同原件的权利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本项目通过(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