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2021年度驻贵港某部副食品供应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2    

2020-2021年度驻贵港某部副食品供应

资格预审公告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通过资格预审确定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到我部进行资格预审。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项目

1.2项目编号:ZZGJ2020-G3-0070

1.3项目概况:驻贵港某部队公开招标2020-2021年度副食品采购供应商,服务期1年,项目分为四个分标:A分标:蔬菜类; B分标:猪肉类; C分标:禽肉水产冻品类; D分标:调料干货水果类。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2.2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注册资金300万(含)以上生产或销售型企业。同时,要求公司或 在广西本地经营1年(含)以上且在贵港本地必须具有经营场所。

2.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经营场所、设施设备、专业人员,各分标须在当地具有不少于50平方米的经营场所,其中 C分标(禽肉水产冻品类)须有不少于30平方米的冷藏库等设施。

2.6投标人须是生产商或销售商,且投标货物必须是其主营或主营范围产品(以投标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和质量认证体系证明材料为准)。

2.7根据招标人上级文件规定:同一家供应商连续供应同一单位不得超过两年。本项目不接受已与招标人签约,并且正在供应副食品的供应商投标。

2.8投标人须是生产或销售本次招标采购内容的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配送的副食品具有质检报告、禽肉类能出具地方检验检疫部门提供的动物检验检疫合格证明。

2.9经营记录良好,经营期内无重大食品卫生事故,在卫生监督部门无重大食品卫生事故记录(投标人须提供《无重大食品卫生事故承诺书》)。

2.10承诺遵守国家和军队有关法律及保密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保密承诺书》)。

2.11财务要求:

1)申请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证明材料(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近1年审计报告,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资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附注)

2)申请人具有依法缴纳税费和社保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最近连续6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障金及纳税银行汇款单)

2.1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资格审查办法

资格审查办法:合格制。

四、申请人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获取时间:2020817日至2020821日(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2.获取

4. 所有材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5.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