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四川能源天明发电公司1、2号机组化学、除灰、脱硫等系统运行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8-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四川能源天明发电公司1、2号机组化学、除灰、脱硫等系统运行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四川能源天明发电公司1、2号机组化学、除灰、脱硫等系统运行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50474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四川天明发电 (以下简称“招标方”)位于四川省江油市双河镇天明村,西南距江油市区规划边界直线距离约13km,距江油市区中心直线距离约20km;双河镇位于厂址以西约3km。一期工程拟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1号机组计划于2021年06月30日投产发电,2号机组计划于2021年08月31日投产发电。

2.2名词定义

运行:指对设备和系统进行必要的起停、监视、调整,通过合理的运行方式保持设备安全经济运行,各项参数能满足主机需求的运行状态,确保机组安全、稳定、经济、连续运行。它包含了对系统、设备定期进行巡回检查、操作调整,按要求启动或者停止设备运行,系统或者设备故障时及时进行事故处理,在运行期间或者备用、检修期间所有的运行工作。

2.3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标段的范围为四川天明发电 化水、除灰脱硫、全厂暖通、生活污水等系统及以上所属范围内的电气系统、仪表及控制系统、工业水、生活水、暖通、照明、消防等设施的运行管理。它包含但不限于对服务范围内系统的定期巡视、系统启停操作、设备定期切换操作、应急事故处置、缺陷上报、缺陷验收、电气停送电操作、设备摇绝缘,石子煤转运、生产钢瓶转运、灰库放灰等工作。具体运行范围及界限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附件1:《运行服务范围及接口界限划分》。

2.4服务期限: 总服务期约22个月,暂定为2020年10月01日开始至1号机组168h试运后1个完整年度结束(合同履行时间以委托方书面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项目经理:具有同类项目运行管理经验1年及以上,持有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

3.1.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2015年1月1日到投标截止日)至少须具有两个国内300MW及以上等级的火力发电机组辅机设备日常运行的业绩(每个业绩服务期限一年以上,服务范围至少包含化学、除灰、脱硫系统中任意两个系统)。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及用户证明。

3.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均无效。

3.4本次招标不接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四川能源天明发电公司1、2号机组化学、除灰、脱硫等系统运行服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