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西乌旗2020年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项目

   日期:2020-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西乌旗2020年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WQGGGC2020-GKZB-FJ0006-01 )

一. 招标条件

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对西乌旗2020年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踊跃参与投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

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8、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达到合格标准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因发生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质量事故及重大合同纠纷被国家或者地方公开通报/披露取消投标资格,并且目前不处于处罚期内。

4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或“中国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并加盖公章;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及备选方案;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不通过的企业,予以无效投标处理。

※注: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凡涉及资格审查、打分项的投标资料必须上传至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和 会员诚信系统,否则由此造成的资格审查不通过或对应打分项未得分的后果,责任自负。

五、投标报名

1、各投(竞)标单位可在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和 网站( )首页“招标公告栏目”查阅相关招标公告。

2、确定参与本次招标后,各投标单位须先办理诚信入库注册。注册成功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本项目投标报名。已办理诚信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

3、各投(竞)标单位登录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和 会员系统后,在相关业务菜单下的网上报名模块进行网上报名。进入报名页面后,填入报名所需资料(标注*的为必填项),点击‘新增报名’即可。

4、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注意事项详见招标文件内说明。

5、 因投标企业自身原因未能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同步诚信库前完成本次投标资格审查、评审打分所需资料的录入、上传、审核查验等工作,亦或未确认已入库资料的完整性和正确性而导致投标资格审查未通过或评分点不予计分者,责任自负。

(2)电子标项目除纸质投标文件外,还需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若有答疑文件,则使用最新的答疑文件制作投标文件。

(3)加密的投标文件(*.NMGTF)上传至会员诚信系统( /xmhy)中,未加密投标文件((*.nNMGTF))存放至U盘中携带至开标现场,同时须携带制作投标文件使用的CA锁,以供现场解密投标文件,未携带制作投标文件使用的CA锁造成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否决其投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请各投标企业将更新完毕后的证件及时上传至会员诚信系统中进行审核。

(5)投标人自网上报名之日起,应随时登录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和 网,在“查看答疑澄清”栏目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次招标相关答疑和补遗通知,招标人不另行通知。

六.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08月21日上午8时30分至投标截止时间;

2、网上报名成功后,方可在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和 网站会员诚信系统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3、电子版招标文件由投标人在网上投标报名成功后自行免费下载。

4、如有补充通知可在 ( /);

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和 网( );进行查看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9月11日上午0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