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舾装集成制造中心、舾装单元制造中心工程、DZS建造工艺综合试验中心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舾装集成制造中心、舾装单元制造中心工程、DZS建造工艺综合试验中心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CFS-20002-3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葫芦岛市

一、招标条件

舾装集成制造中心、舾装单元制造中心工程、DZS建造工艺综合试验中心工程监理(招标项目编号:RCFS-20002-3B),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拨+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装集成制造中心、舾装单元制造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12325㎡,钢排架结构,车间共2跨,跨度分别为36m、30m;DZS建造工艺综合试验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4375㎡。本工程为钢排架结构,共一层,建筑总高度为31.15m。钢结构跨度分别为39m、18m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公告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21日11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27日11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15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15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北京瑞驰菲思 会议室( 东小楼东侧平房)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舾装集成制造心、舾装单元制造中心工程、DZS建造工艺综合试验中心工程

获得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渤海造船厂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 国拨+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监理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工程规模:舾装集成制造中心、舾装单元制造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12325㎡,钢排架结构,车间共2跨,跨度分别为36m、30m;DZS建造工艺综合试验中心工程:总建筑面积4375㎡。本工程为钢排架结构,共一层,建筑总高度为31.15m。钢结构跨度分别为39m、18m。

2.3服务期限: 舾装集成制造心、舾装单元制造中心工程、DZS建造工艺综合试验中心工程开工前准备阶段至保修期结束。

2.4招标范围:舾装集成制造心、舾装单元制造中心工程、DZS建造工艺综合试验中心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企业近五年(2015年8月1日至开标前一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具有已竣工的投资额≥5500万元的钢结构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项目总监必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必须已在投标人单位注册),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近五年2015年81日至开标前一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已竣工的投资额5500万元的钢结构工程监理业绩中担任项目总监。

    注: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二者缺一不可,时间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

  1. 投标人近3年(2017、2018、2019年,新成立企业自成立之日起计算)须提供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且为连续盈利。

    4)信誉要求:

    1)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

    2)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提供承诺书)

    3)企业未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截图)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600,售后不退(招标文件发票可在平台上进行申请,平台服务费可在平台直接开具,根据购买人提供的纳税人识别号开具等额的增值税普通发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915 9:00 ,地点为:北京瑞驰菲思 会议室( 东小楼东侧平房)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