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广西防城港二期工程主控室可居留性内漏试验设备供货及配套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西防城港二期工程主控室可居留性内漏试验设备供货及配套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819_499101382656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广西防城港二期工程主控室可居留性内漏试验设备供货及配套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广西防城港二期工程主控室可居留性内漏试验设备供货及配套技术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CGN-202008140002) 已通过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防城港核电厂二期工程3、4号机组,厂址位于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广西防城港二期工程主控室可居留性内漏试验设备供货及配套技术服务项目。采购内容见下表:
Ø 采购设备及技术参数要求如下: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技术要求

(1)

气体质量流量计

4

1.气体流量范围:0~5 slpm

2.精度≤±2%全量程

(2)

绝对压力表

3

1.量程:800-1100hPa/Mb

2.绝对压力;0-10,20,50,100psia

3.精度±0.02%全量程(21℃),

4.6位LCD显示

(3)

示踪气体分析仪

2

1.SF6探测限:≤1×10-10(mol/mol或m³/m³)

2. 示踪气体分析仪重复性:

对同一浓度示踪气体应进行多次分析(样本数量n应大于等于10),示踪气体浓度应至少包括分析仪测量范围上下限浓度,中间浓度可随机选取;

仪器的定性重复性以样本的保留时间的相对标准偏差表示,其值应不大于1%;

仪器的定量重复性以样本峰面积测量的相对标准偏差表示,其值应不大于3%;

3. 示踪气体分析仪线性范围:保持线性响应所允许的最小进样量和最大进样量,即线性范围的下限和上限。对于SF6,仪器线性范围应至少能涵盖1×10-9至50×10-9(mol/mol或m³/m³)的范围。

(4)

气瓶分配装置

2

与示踪气体分析仪配套

多路切换,气体释放距离≥30m

(5)

远程取样泵及五通阀

8

与示踪气体分析仪配套

取样流量≥20L/min,单次取样时间≤15秒

(6)

数据处理及分析软件

1

用于试验数据的快速处理和分析

乙方所提供数据处理及分析软件,乙方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在本招标范围内,供应商应提供的设备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1) 提供设备的存储条件;
2) 协助拆包及检查设备;
3) 设备的现场运输、安装、试运转和试验;
4) 设备的标定及定期维护保养;
5) 设备的售后服务;
6) 设备的使用培训。培训应包括理论培训与操作培训两部分。培训结束后学员应至少在下列方面达到熟练水平:
ü 示踪气体分析仪的标定;
ü 试验设备的原理与操作;
ü 数据采集的方法;
ü 数据处理和结果分析以及电脑系统的操作;
ü 试验中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Ø 技术支持服务:
(一)防城港3号机:
在本招标范围内,供应商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ü 配合工程公司开展主控室可居留性内漏试验技术准备工作,进行试验仪器仪表的成套及使用,包含但不限于理论基础研究、设备标定、设备成套、试验方案的策划、模型分析、试验数据处理。
ü 配合工程公司完成防城港3号机现场查漏方案及执行、预试验方案的编制与执行,相关技术方案需经过工程公司评审认定。
ü 配合工程公司完成防城港3号机主控室可居留性内漏试验,完成试验结果影响因素分析及相应问题的处理。
ü 配合工程公司开展多空间内漏技术研究(多空间是指无法通过强制混合手段,使得SF6浓度达到平衡的多个空间区域)。
ü 人员资质:供应商应确保所安排的人员具有完成本项合同工作的资质和能力,且供应商的人员安排需获得工程公司审查认可。
(二)防城港4号机:
防城港4号机相关技术服务范围同3号机组,其将作为合同选项,后续是否委托供应商实施将根据现场实际需求确定。
合同期限:本项目合同期限为2021年至2024年。合同到期前1个月,如双方无异议,合同有效期自动顺延。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资格预审文件规定为准。.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且处于有效期内。
资质要求:申请人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明书。
财务要求:提供2017~2019年度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对于无法提交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审计报告的,应说明无法提交审计报告的原因)。
业绩要求:
(1)具有主控室或类似场所可居留性内漏试验的实践经验或定期评估能力,近5年(自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起倒算)至少完成1次主控室或类似场所可居留性内漏试验或完成1次主控室或类似场所可居留性的定期评估;
(2)具备多空间内漏试验技术的理论研究的经验以及研究手段(如公司内部研究总结论文、外部期刊论文或用于研究使用的实验室等)。
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1)近3年内(自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起倒算)无在招投标活动中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以地级市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认定为准)。
(2)近3年内(自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起倒算),申请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记录。
(3)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之前,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人员要求:在现场执行及配合任务实施期间,供应商团队拟任的现场执行经理(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执行过至少一次主控室可居留性内漏试验或完成1次主控室可居留性定期评估工作。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 不接受 代理商及贸易公司投标。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单位通过资格预审。
(4) 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但子公司为不同的法定代表人且独立经营,相互间无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多家子公司同时提出资格申请的,最多只能有2家公司通过资格预审。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第1.4款。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2020年0 10时00分;截止时间:2020年0 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