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双重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研发及产业化

   日期:2020-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深圳市振东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双重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研发及产业化(招标编号:0868-2046ZD780H)采购所需的货物以及有关服务。本项目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本项目所需采购的货物以及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具体事项如下:

项目名称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双重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研发及产业化

项目编号

0868-2046ZD780H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评标方法

综合评分法

定标方法

按综合得分顺序确定中标候选人

项目要求

1、招标范围: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双重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研发及产业化设备1

2、招标规模:中

3、资金来源:政府专项资金

4、商务、技术要求等关键信息: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原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详见第六篇投标文件承诺书);
3.
投标人应书面承诺,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原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详见第六篇投标文件承诺书)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文件,以评标委员会在开标当日的“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5.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招标文件发售

起止时间

2020年 8 24 日至2020年 9 2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发售

方式及售价

1、现场购买或邮购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招标文件发售起止时间内进行登记。如确认参加本项目投标,请于报名截止日前填写《投标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携带本项目法人授权书到深圳市振东 进行现场报名,并缴纳标书费人民币 700 元,逾期不接受报名;若邮购,相关费用由购买方负责(邮费人民币100元/套)。招标代理机构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3、发售

4、联系人:杨小姐

5、联系 咨询 传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zd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