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佳木斯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方案设计及航站区规划方案征集邀请书

   日期:2020-08-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佳木斯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方案设计及航站区规划方案征集

邀请书

      (被邀请单位名称)

黑龙江省招标 佳木斯机场建设投资 (以下简称征集方)委托,现邀请贵单位(以下简称应征方)参加佳木斯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方案设计及航站区规划方案征集项目(项目编号:HTCL-206139)。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

佳木斯机场改扩建项目航站楼方案设计及航站区规划方案征集。

1.2设计方案范围

航站楼设计方案(航站楼与停机坪的方案优化、航站楼构型的比选、航站楼国际、国内流程组织、航站楼功能区划分等);

航站区详规方案(注重近期方案,重点包括空侧站坪、各辅助区用房位置关系、陆侧交通组织及停车系统、空侧站坪消防站、货运库以及机务场务用房、航管用房的位置关系,充分考虑远期发展的需求等),其他内容详见征集文件。

1.3项目区域概述

佳木斯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地理位置在东经129º2938-135º0510″,北纬45º5631-48º2722″之间。佳木斯是中国最早迎接太阳升起的城市,被誉为“华夏东极”。

佳木斯市东、北方向与俄罗斯的哈巴罗夫斯克边区相望,位于东北亚经济圈内,是一路一带的节点城市。

佳木斯市位于松花江、黑龙江、乌苏里江汇流而成的三江平原腹地,地处三江平原出口之要隘,铁路、水运在此汇聚,三江地区最大的航空港也坐落在佳木斯,是黑龙江省区域干线机场。

.应征方资格要求

2.1本次征集要求应征方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民航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2应征方至少具备一项3万平方米以上单体航站楼设计业绩,工作内容为方案设计或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应征方须在应征文件中提供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为有效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2.3本次征集不接受联合体。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方案征集对应征方应征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经济补偿费支付标准详见征集文件。

.征集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次方案征集者,请于2020820日至2020824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