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濂溪大道中段拓宽及整体提升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项目

   日期:2020-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濂溪大道中段拓宽及整体提升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已经九江市濂溪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备案,资金来源为城建资金及企业自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项目

2.3本项目总投资:约2.56亿元,其中包含征地拆迁和管线迁移费用。

2.4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城市主干道,全长约2735米,红线宽度50米,横断面为两块板形式,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为50Km/h。

2.5招标范围:

(1)设计范围:包含本项目的设计[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及后续现场配合服务等;

(2)采购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项目所涉及的材料及设备采购;

(3)施工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项目的施工及建设方委托的与本项目建设相关其他项目。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计划工期:2020年10月1日开工(实际开工时间以甲方出具的开工令时间为准),2021 年9月30日竣工,总工期364日历天。

2.8质量要求:(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质量必须满足国家现行工程设计规范标准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及满足设计任务书要求;(2)采购物品质量标准:满足设计要求和标准;(3)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一次交验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联合体投标的,需同时满足);

3.2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①设计资质:具有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施工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3.3.1施工项目经理资格: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2拟投标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市政或道路专业)及以上职称;

3.3.3拟派设计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道路专业)及以上职称,并具备国家注册道路工程师即勘察设计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资格;

注: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必须提供有效劳动合同。

3.3.4施工企业提供四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岗位证书;其中安全员需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或岗位证书。

3.4进赣备案:外埠来赣设计单位开标前应在“江西省住建云”办理好外省进赣企业公示(必须含拟参与项目设计负责人情况)、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开标前应在江西省“住建云信息登记系统”上办理好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公示信息。【必须内含拟参与项目注册建造师信息和拟参与项目岗位技术人员信息(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

3.5投标人信誉要求:投标人(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及投标人法人代表无“信用中国” 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的不良行为。

3.6近五年来(2015年8月~2020年8月)投标单位(施工单位)至少完成一个城市道路工程[工程造价1.8亿元(含)及以上]施工业绩。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最多允许一家设计单位和一家施工单位联合。 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设计单位,联合体成员必须满足本项目相应资质要求。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