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阿根廷圣克鲁斯CCLB水电站项目500kV输电线路金具采购预告

   日期:2020-08-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采购预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阿根廷圣克鲁斯CC/LB水电站项目部对500kV输电线路金具拟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阿根廷圣克鲁斯CC/LB水电站项目部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1、采购编号:CGGC/AGT/CCLB/2020-30
2、标段 3、项目供货内容:
500kV输电线路金具及其配件;
4、交货地点及时间:
交货 具有营业、制造、安装、销售等一项或多项行政许可和(或)设备的注册、强制性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措施。
2、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3、注册资金大于等于500万元。
4、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和中国葛洲坝集团 禁止业务往来的单位名单,在与招标人业务往来时,未发生不良履约行为,不在投标限制期之内的。
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供应商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等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二)专业资格要求
1、投标人投报的阿根廷圣克鲁斯CC/LB水电站项目500kV输电线路金具生产厂商应具有本项目所要求同类材料的设计、制造能力,且具有该类材料安全可靠运行1年以上的至少3个项目业绩,其中至少1个国际业绩。
(三)其他要求
1、 本项目需参与投标的供应商提供标书费及保证金(保函)。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2020年9月1日上午9:00-9月3日下午3:00
2、报名 五、其他:
1、投标保证金事宜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阿根廷圣克鲁斯CC/LB水电站项目部
帐号:137251511010000085;户名: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