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152条黑臭河涌流域--车陂涌流域支涌(欧阳支涌清污分流工程、新塘水库排洪渠清污分流工程)检验检测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52nE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mso-bidi-font-family:宋体'>条黑臭河涌流域--车陂涌流域支涌(欧阳支涌清污分流工程、新塘水库排洪渠清污分流工程)检验检测

 

nEstyle='font-size:18.0pt;mso-bidi-font-family:宋体'> 

nEstyle='font-size:18.0pt;mso-bidi-font-family:宋体'> 

>招标公告

> 

> 

> 

> 

> 

> 

>2.1建设

>2.2工程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项目总投资额10822.5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996.93万元。

>2.3项目规模:(一)欧阳支涌清污分流工程改造区域面积共6.31km²。区域内共有90个排水单元。本工程共新建DN150~d1000雨污水管16004米,检查井754座,DN100排水立管7119米,具体如下:

>1.公共管网完善工程:新建d500~d1000污水管1891米,检查井55座,新建d300~d1000雨水管306米,检查井12座;

>2.公共管网错混接改造工程:共新建DN150~d500污水管165米,检查井30座,新建DN150~600雨水管192米,检查井30座,盖板沟49米,整改57处截污井;

>3.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程:共新建DN150~d500污水管7235米,检查井353座,新建DN150~d800雨水管6215米,检查井274座,DN100排水立管7119米。

>(二)新塘水库排水渠清污分流工程改造区域面积共6.58km²。区域内共有59个排水单元。本工程共新建DN150~d800雨污水管5315米,检查井218座,具体如下:

>1.公共管网完善工程:新建d300~d800污水管2069米,检查井71座;

>2.公共管网错混接改造工程:共新建DN150~d600污水管116米,检查井8座,新建DN300~d600雨水管845米,检查井22座,整改37处截污井;

>3.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程:共新建DN150~d300污水管1988米,检查井88座,新建DN150~d300雨水管298米,检查井28座。具体以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4招标范围及内容:检测监测主要包括:地基基础工程检测、管道检测(含CCTV)、见证材料检测、基坑监测等、建筑物监测等检测服务以及为工程验收提供依据的检测,满足工程验收的要求。

>服务范围除以上内容外,还应包括:

>1)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而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2)做好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3)检测数据信息须连接市监管系统,并进行传输报送。

>4)相关文件规定应由发包人承担费用的所有第三方检测均属本次招标范围。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工程图纸及招标资料为准。

>5)涉及监督主管部门监督抽检项目的检测费用应从第三方检测费用中扣除。

>2.5服务期限:从中标单位进场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服务期必须满足实际施工要求。进场日期以发包人通知时间为准。

>2.6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7最高投标限价:178.68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3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4承担检测工作的投标人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且在有效期内(认证范围须覆盖本次主要招标内容(压实度、触探、CCTV、压板);如投标人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的项目与上述名称不同,但表达的意思一致也视为满足该项条件,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拟委派 >3.6投标登记前,投标人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7投标人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一的内容签署盖章的投标申请人声明。

>3.8关于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nEstyle='font-family:宋体'>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  9    1  00   00 分至2020 9    23  10   00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投标人通过广州 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广州 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指引。

>4.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 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送达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站下载

nEstyle='font-family:宋体'>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9    23  10  00   分,

>5.2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  9  23    9  45 分至2020  9   23   10  00 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3 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5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异议受理部门:广州市天河区市政河涌管理所

>

>

nEstyle='font-family:宋体'>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