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海上测风塔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 海上测风塔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桂冠海上测风塔EPC总承包)已由集团公司以《关于开展广西海上风电测风工作的批复》(大唐集团规〔202034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西桂冠电力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人广西桂冠电力股份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海上测风塔设立工作用于海上风电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摸清广西海域风资源情况,为加快海上风电规划编制进度,需立塔测风。

2.2建设

2.3建设规模:建设2座海上测风塔。其中,3#点位采用自立式海上测风塔,测风塔高度为海平面以上120米;9#点位采用漂浮式激光雷达海上测风塔,包括浮标体+激光雷达测风仪器,针对海上风电场空气洁净的环境,浮标雷达及核心雷达需采用先进成熟设备。

2.4计划工期:签订合同后60天内。

2.5招标范围:广西区域海上测风塔的项目前期、测风塔选址,办理涉及勘察、设计、施工等相关手续,测风塔工程基础地质勘察,相关专题报告的编制、审批等工作,基础设计、基础施工;办理海事、海洋、军事等部门的相关手续并承担费用;测风塔点位的测风塔塔架、测风设备和航标灯等设备的采购和安装、调试及数据采集、分析和维护。承包人负责承担建设期和运营期所涉及的建安工程一切险、设计责任险、设备责任险。负责测风塔2年的运行维护,测风满两年后编制风资源评估报告并负责审后修编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资质、业绩、人员要求:

3.2.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以及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须具有以下业绩(如果是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内各成员任一方具有以下业绩均可):

2013年以来,至少具有1个(海上测风塔工程或海上风电工程或海洋石油平台或港口与航道工程或港口与海岸工程或海上桥梁)设计业绩,并且还需至少具有1个(海上测风塔工程或海上风电工程或海洋石油平台或港口与航道工程或港口与海岸工程或海上桥梁)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3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高级工程师职称,施工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的项目经理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至少具有1个(海上测风塔工程或海上风电工程或海洋石油平台或港口与航道工程或港口与海岸工程或海上桥梁)施工项目业绩,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及本项目与该项目经理的关联性说明。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设计单位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须具有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其中一方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