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巴基斯坦莫赫曼德水电站调速系统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招标编号:CGGC/PAK/MHMD/SFB-007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CGGC/PAK/MHMD/SFB-00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业主支付的工程款和自筹资金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莫赫曼德水电站项目位于巴基斯坦开普尔普赫图赫瓦省,工程区位于马尔丹平原西北部斯瓦特河与喀布尔河交口上游约32公里处,距开普尔普赫图赫瓦省省会白沙瓦48公里,距离巴首都伊斯兰堡185公里。本工程任务主要为发电、灌溉和供水。莫赫曼德水电站水库总库容约为18亿m3,电站装机容量800MW,电站安装4台水轮发电机组。工程主要建筑物包括大坝、发电引水系统和地面发电厂房、开关站,灌溉引水系统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
序号 名称 规格参数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备注
1 调速系统及附属设备 详见技术规范 台套 4 上海港/天津港 预计2022.6.30 包含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配套技术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的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为一般纳税人。
2. 投标人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0系列标准的认证。
3. 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4. 投标人应具备足够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和服务能力,其正在履约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到本项目的正常履约。
5. 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企业信誉,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的黑名单中,且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设备质量问题。
6. 投标人应具有较丰富的国内外工程同类型设备的设计、制造及供货经验,且近10年内有不少于2例成功运行1年以上,200MW以上混流式水轮机调速器的供货及安全可靠运行业绩;投标人的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200万元人民币。
7.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有关联关系的母子公司只能明确其中一个独立法人参加投标。
8. 投标人不得有外部失信记录(外部失信记录是指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个政府网站收录的投标人失信记录,主要包括近三年涉及围标串标、出借或借用资质证照、提供虚假材料、产品质量问题的行政处罚记录;黑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年9月7日9:00开始至2020年9月30日17:00(拟定时间)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10日17:00(拟定时间)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10月10日17:00(拟定时间)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 采购管理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远洋国际中心F座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