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化隆县森林公-安局扎巴森林公-安派出所建设项目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项目概况

 化隆县森林公-安局扎巴森林公-安派出所建设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西宁市城东区建国南路新千国际广场19号楼12层112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 09月0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D-QH-2020-001

项目名称:化隆县森林公-安局扎巴森林公-安派出所建设项目

采购方式:询比

预算金额:622775.83元

最高限价:622775.83元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60天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 经信用中国 、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取消投标资格。(附“信用中国”网站“下载信用信息”栏中的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时间为谈判文件响应截止时间前20天内。)。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其他要求:

1.)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有效的注册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拟派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任职资格,项目管理人员中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资料员须具有效的相关证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9月2日2020年9月4日,每天上午9时12时,下午14时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化隆县森林公-安局

地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深圳市振东

地  

3.项目

电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