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国电电力东胜热电智慧企业算法系统建设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国电电力东胜热电智慧企业算法系统建设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国电电力东胜热电智慧企业算法系统建设服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东胜热电智慧企业算法系统建设服务,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4922,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国电电力东胜热电智慧企业算法系统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为在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 ,依托已有大数据环境搭建算法平台,并基于算法平台构建煤耗影响因素分析应用场景。主要内容为两部分:1.算法平台搭建:算法平台是基于现有大数据平台环境进行部署,支持Hadoop集群服务,提供语料库、打标系统、语料分析、在线建模、模型构建、模型评估、算法服务等功能,具备与大数据平台集成能力,提供大数据平台所需要的所有算法,包括单机算法、分布式算法等;具备数据集构建、数据集标签、数据集拆分等能力,并可调用算法库进行模型构建、模型训练、模型评估,同时应具备模型API接口,并具备对外提供模型服务并集成外部模型的能力。
2.煤耗影响因素分析:基于算法平台构建的煤耗影响因素分析应用场景,结合国电内蒙古东胜热电 实际业务需求,围绕锅炉侧煤耗影响因素进行深度分析,采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结合燃煤煤质,进行煤耗影响因素分析,通过深度分析公司煤耗相关数据,掌握煤耗影响规律,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技术部分。
服务期限:本服务计划于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可以为软件产品原厂商,非软件产品原厂商的需提供软件产品原厂商针对本次项目的产品授权书。
3、投标的软件产品应具备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基于大数据分析平台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且具备中国软件测评中心颁发的《软件产品技术鉴定测试报告》及《信息系统安全测评报告》。
【2】业绩要求:1、投标人在近五年内(合同签订时间 2015 年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 1 个及以上大数据分析平台或算法平台或数据科学平台搭建合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封面、服务内容、签字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等),不需要提供用户证明。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