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信息化公共基础服务招标-2020年9月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信息化公共基础服务招标-2020年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 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化公共基础服务招标-2020年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 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2009WZGS-2J022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北京
所属行业:能源电力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 的委托,就信息化公共基础服务招标-2020年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 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 (以下简称“物资集团”)是 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12亿元。主要经营招标代理、进出口代理、管道及油料供应、工程技术咨询、备品配件、设备监理、工程物资管理、碳资产开发、安全性评价、煤化工综合服务、电子商务等业务。
运维服务于物资集团公共基础信息化系统,涉及系统包括:办公系统、人力资源、质量管控系统、监检系统、成套业务系统、碳资产系统、公司网站、非招标计划管理平台、财务共享中心、仓储信息管理系统、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
二、招标范围: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 物资集团信息化公共基础服务。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依法在中国境内注册、专业从事信息化服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信息化服务团队。
3.2以计算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应用服务和其他相应技术服务为其主要经营业务和经营收入。
3.3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最近3年内无重大可能对本次招投标工作及项目正常开发造成影响的涉诉(或仲裁)。
3.4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违规转包分包、严重违约行为,在投标活动、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相关单位的通报批评或处罚。
3.5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人民币,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和商业 公共要求:
(一)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二)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没有在 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三)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四)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五)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及投标单位没有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条款,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