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一批)飞灰稳定化处理服务公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一批)飞灰稳定化处理服务公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901_58893859474227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城发环保能源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一批)飞灰稳定化处理服务,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505063
2.3 项目概况:
2.3.1 基本情况: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一批)飞灰稳定化处理服务采购包括三个项目,如下:
滑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天,拟配置2条5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2台10MW汽轮发电机组;吨垃圾产生的飞灰量随季节、垃圾成分变化,预计日产飞灰约30吨,年度飞灰产生量约10000吨。
汝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天,拟配置2条3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12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吨垃圾产生的飞灰量随季节、垃圾成分变化,预计日产飞灰约18吨,年度飞灰产生量约6000吨。
鹤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天,拟配置2条500吨/日的机械式炉排炉垃圾焚烧线和1台18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吨垃圾产生的飞灰量随季节、垃圾成分变化,预计日产飞灰约30吨,年度飞灰产生量约10000吨。
2.3.2 烟气净化工艺:
滑县、汝南、鹤壁项目烟气净化均采用“炉内SNCR+半干法(旋转喷雾)+干法(消石灰喷射)+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
2.3.3 飞灰处理工艺:
收集到飞灰仓里的飞灰由控制卸灰阀均匀输
2.3.4 项目
3.2.2招标范围:投标人按照环保要求合法合规的对招标人生产过程中收集的飞灰提供飞灰稳定化处理运营服务,包括:制定飞灰稳定化处理方案、提供稳定化螯合处理所使用的药剂、吨袋及转运所用的叉车(含燃料);负责飞灰螯合的运行操作及堵灰时的处理、飞灰稳定化车间内所有设施的日常运营、维护、保养;负责飞灰螯合生产数据填报和资料建档、原灰定期检测及调整加药方案;负责场地清扫及保洁区域内沟池的清理、飞灰稳定化后的包装、厂内转移及装车等所有的运营服务及耗材供给。
具体内容详见《河南城发环保能源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一批)飞灰稳定化处理服务技术规格书》(以下简称为《技术规格书》)。
3.3 服务期限:详见《技术规格书》。
3.4 进度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3.5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且能通过相关主管政府部门的备案、审查、监督检查要求,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3.6 技术要求:稳定化处理后的飞灰满足含水率小于30%,二噁英含量低于3μgTEQ/kg、浸出液中有害成分浓度低于GB16889-2008《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要求。具体详见《技术规格书》。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2投标人须具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且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含飞灰(须提供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扫描件)。
4.3 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国内至少两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飞灰稳定化处理运维服务类似业绩(须提供证明业绩的合同扫描件)。
4.4 投标人 4.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项目通过电子化招投标。
5.2 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5.3 满足本招标公告第4条款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0年00至2020年00时前登录进行电子报名,并上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第4条款规定的相关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4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