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赫章县小溪河水库工程勘察设计(初设至施工图阶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赫章县小溪河水库工程已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黔发改农经〔2019〕1173号文批准实施,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工程建设任务和规模:赫章县小溪河水库主要建设任务是城乡生活供水、工业供水和灌溉,具体为双坪、罗州、妈姑三个集镇和妈姑工业园区的集镇生活和工业供水以及双坪乡、罗州乡和妈姑镇部分农村生活用水以及灌溉用水。

工程建成后,水库总库容1481万m³,水库设计供水量为1076.9万m³/a(其中,集镇生活、工业供水801.3万m³,农村人畜供水127.6万m³,灌溉148万m³),设计水平年2030年供水集镇人口4.5万人,农村人口3.6万人,大牲畜0.72万头,小牲畜2.15万头,泵站装机容量1.57MW,灌溉面积7786亩,下放环境水量466.6万m³/a。

工程等别为Ⅲ等,工程规模属中型。

2.3招标范围:赫章县小溪河水库工程(包含工程部分、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及相应的服务,项目建设用地报件及附属相关需要增加的专题报告及相应的服务。

2.4勘察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2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报告(送审稿),并需在2020年10月底前完成初设批复,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项目建设用地报件及附属相关需要增加的专题报告及相应的服务勘测设计工作满足项目业主进度要求,以上工作内容服务期限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结束止。

2.5工程总投资:估算总投资103210万元。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同时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须有枢纽设计内容)及以上设计资质、工程勘察(含工程测量、岩土工程、水文地质) 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工程勘察设计的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

(2)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根据联合体协议书中分担的工作内容提供相应资质;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再次参加本次投标,否则投标均将被否决。

3.3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92309  30分,本次开标采取网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电子版按规定的格式上传至全国 平台(贵州省·毕节市)网站业务系统,并于该截止时间后20分钟内在业务系统内完成电子投标文件解密。

6.2 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或解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