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沈阳联通柴油发电机设备采购项目(标包二:省政府数据中心柴油发电机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2020年沈阳联通柴油发电机设备采购项目(标包二:省政府数据中心柴油发电机组)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ULN-20200990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

一、招标条件

2020年沈阳联通柴油发电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CULN-20200990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433.35万元(不含税)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2 第2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2 第2包:

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02日16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07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24日10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24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其他公告内容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招标项目为2020年沈阳联通柴油发电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ULN-202009907 招标代理项目编号:TC200P0CR),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2020年沈阳联通柴油发电机设备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为2433.35万元(不含税)。
采购内容:2020年沈阳联通柴油发电机设备采购,包含发电机组水泥基础的制作、固定安装,地下直埋储油罐系统的现场安装(包括相关的土建施工),发电机组至并机系统之间的控制、信号电缆的提供、敷设及连接,并机输入输出配电柜的安装等;具体采购货物详见“货物需求表”。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技术规范书。
交货
交付期:签订合同之日起50个日历日到货,到货后25个日历日完成设备安装、调测以及工程的全部交付使用(由招标人原因导致的不具备安装、调测条件的时间除外)。
保修期:终验合格后36个月原厂保修服务。
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或采购数量完成(先到为止)。
1.2 本项目划分两个标包:各标包独立评审,投标人可兼投兼中,具体标包划分如下:
标包一:滑翔局IDC机房柴油发电机组采购,预算金额1520万元(不含税);
标包二:省政府数据中心柴油发电机组采购,预算金额913.35万元(不含税)。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标包一为1520万元(不含税),标包二为913.35万元(不含税),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2 投标人应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提供税率为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3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如果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产品制造商业绩)具备自2018年1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与本次招标同类产品,至少一个主用功率为2000KW柴油发电机国内供货业绩(须同时提供合同关键页及对应发票:合同关键页须含有合同所有当事人名称、合同标的内容、合同金额、合同签订时间、合同签字盖章页等内容的页面,如为框架+订单方式,须提供框架合同及订单;时间以合同签订或订单签订时间为准;金额以发票不含税金额为准)。
2.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2.5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拟投标发电机组的发动机、发电机制造商的有效的OEM授权证书:(1)整机制造商品牌与发动机制造商一致,须提供发电机制造商的OEM授权证书;(2)整机制造商品牌与发电机制造商一致,须提供发动机制造商的OEM授权证书;(3)整机制造商品牌与发动机和发电机制造商均不一致,须提供发电机制造商及发动机制造商OEM授权证书。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进口设备代理商参与投标的,货物需求表中全部产品必须提供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同一品牌投标产品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投标;同一品牌投标产品的生产厂商和代理商不能同时参加投标(不满足上述任一种情况的,则此品牌投标产品的相关代理商和生产厂商均将被否决投标);投标人所投高压并机屏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产品仅能授权一个投标人。
2.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 严禁被列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黑名单及辽宁联通黑名单的供应商(禁入期内)参与本次采购。
注:投标人为满足以上条件,提供虚假证书或信息的,一经查实,已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暂停其参与辽宁联通的相关采购活动。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9月2日16时00分至2020年9月7日17时0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