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临江市2020年国有林场场部唯一优选通达路大西林场至柳树河林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临江市2020年国有林场场部唯一优选通达路大西林场至柳树河林场工程
品目

采购单位 临江市交通运输局
行政区域 临江市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02日 14:17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 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养护施工二类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2  2.3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至今相关证明文件,不足一年的附银行资信证明。
2.4投标人2019年1月至今连续六个月的纳税证明,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2.5投标人2019年1月至今连续六个月的社保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拒绝列入政府禁止投标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2017年-2019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投标人不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的网站截图证明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前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10入吉企业在我省承揽项目应执行吉林省关于外埠企业入吉备案相关规定(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6〕30号、吉建管〔2018〕12号、吉建管〔2019〕11号、吉建管〔2019〕28号、吉建办〔2019〕82号)。
三、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25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白山市 (江北新政务大厅5楼)第四开标室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3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五、公告期限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2020年9月2日同时在《白山市 网》( )、《中国 》、《 》上发布。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投标人进行工程现场踏勘。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 招标 行业监督管理部门:临江市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2日
说明:本页面提供的政府采购公告公示信由省级 平台和各市(州) 服务平台推送。发布责任和监督管理按《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吉政公办[2018]65号)要求执行。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