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锡林河贺斯格乌拉南露天煤矿工业广场建筑安装工程(二)、(三)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3     浏览:3    
  锡林河贺斯格乌拉南露天煤矿工业广场建筑安装工程(二)、(三)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平庄煤业锡林河贺斯格乌拉南露天煤矿工业广场建筑安装工程(二)、(三)公开招标, 招标人为内蒙古锡林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内蒙古锡林河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贺斯格乌拉牧场。交通以公路为主,距国家二类陆路口岸珠恩嘎达布其230km,西南距国家十四个大型煤炭基地之一的蒙东基地白音华煤田100km,东南与全国大型露天煤矿—霍林河矿区及霍林郭勒市相连,公路里程78km。东与全国著名旅游疗养城市阿尔山市相距200km,省道S101线经过巴音胡硕镇和两个农牧场场部横穿矿区。霍林郭勒市珠斯花车站至贺斯格乌拉煤矿全长65km的铁路已建成通车,作为本区煤炭外运的主要通道。相距90km的霍林郭勒市民用飞机场已经开通。同哈尔滨、沈阳、长春等东北大城市相距均在700km之内,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较为便利。

2.2招标范围:

本工程计划划分两个标段。

2.2.1 一标段:贺斯格乌拉南露天煤矿工业广场建筑安装工程(二)

主要内容包括:器材棚、油品库、危废品暂存库、自卸卡车库、卡车及工程机械维修保养间、洗车间。

器材棚:结构型式采用钢筋混凝土排架结构,平均檐高9.250米,长方形,四周不维护,坡屋面采用钢框轻型节能复合板,基础采用钢筋混凝土独立基础。

油品库:建筑地上1层,高度10.3m;建筑面积为575.18㎡,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危废品暂存库:建筑地上1层,建筑高度 9.05m(室外地坪到1/2屋脊高度)。建筑面积约为238.85㎡, 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自卸卡车库:建筑地上1层,高度12.05m;建筑面积为2954.63㎡,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卡车及工程机械维修保养间:建筑主体地上1层,高度20.76m;附属办公用房地上二层,一层层高4.8m,二层层高3.6m,总高度9.45m;配电室地上一层,高度5.8m;润滑间地上一层,高度10.8m。总建筑面积为5504㎡,建筑结构形式主体为钢筋混凝土排架结构,附属部分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洗车间:总建筑面积为701㎡,建筑主体地上1层,高度12.30m(室外地坪到1/2屋脊高度),局部2层,地下1层,局部高8.7m,地下埋深2.7m。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

以上各单位工程具体建筑位置及相应技术经济指标以施工图为准,详细参见图纸。

2.2.2  二标段:贺斯格乌拉南露天煤矿工业广场建筑安装工程(三)

主要内容包括外修队设备库、综合维修间、工程机械库(一)、工程机械库(二)。

外修队设备库:建筑地上1层,建筑高度11.05m(室外地坪到1/2屋脊高度),建筑面积为1015.5㎡,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综合维修间:建筑地上1层,建筑高度13.15m(室外地坪到1/2屋脊高度),局部5.1m,建筑面积为1500.15㎡,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工程机械库(一):总建筑面积为1323.11㎡,建筑主体地上1层,主体高度12.80m(室外地坪到1/2屋脊高度),局部高10.55m。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

工程机械库(二):总建筑面积为1292.12 ㎡,建筑地上1层,高度10.55m(室外地坪到1/2屋脊高度),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

以上各单位工程具体建筑位置及相应技术经济指标以施工图为准,详细参见图纸。

2.3其他:

2.3.1 本工程两个标段报价原则采用总价承包方式,合同总价除招标文件价格清单约定的调整方式外不予调整,投标人所填写的综合单价和合价在合同实施期间不因市场变化因素而变动。投标单位中标后,不含税价格在合同期内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再调整,税率随国家税务政策调整而调整。

工期要求:180个日历日,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下达的开工报告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且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及以上,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

【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并出具审计报告原件扫描件。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合同签订时间2017-2019年)不少于2个单位工程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及以上工业建筑厂(库)房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和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或完工证明(完工证明须具有建设、监理、施工等单位签字盖章)原件扫描件。合同原件扫描件内容须体现项目名称和招标业绩要求的施工内容、规模数量、签订时间、签订方盖章签字页等关键合同信息,合同及完工证明不能体现工程规模,可提供加盖设计出图章的图纸扫描件,证明工程规模,最终验收证书上的完工时间为业绩计算的起点时间。

【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省级及以上机构发放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即建安B证),须提供原件扫描件或查询证明。项目经理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提供2019年至今连续六个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5】项目经理业绩要求:近3年(合同签订时间2017-2019年)曾担任过2个及以上单位工程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以上建筑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及能证明上述业绩的竣工验收证明资料或业主证明(完工证明须具有建设、监理、施工等单位签字盖章)原件扫描件。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具有建筑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原件扫描件。技术负责人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提供2019年至今连续六个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

现场安全员:本工程设置专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经过专门培训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须提供建安C(C2)或建安C3证原件扫描件或查询证明,安全员须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提供2019年至今连续六个月及以上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社保机构出具或社保网站截图并加盖社保机构公章)原件扫描件。

【7】其他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原件扫描件。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9月09日 16时3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