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广东天联电力设计有限公司2018年度工程技术服务项目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天联电力设计 2018年度工程技术服务项目框架招标 已经批准,项目资金为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 1.2 招标范围:招标人所承接的工程项目范围内相关的项目管理、咨询设计类技术服务,具体以招标人委托单或项目任务书为准。 
1.3 合同期限:框架合作协议有效期为协议签订后2年,以采购人委托日期为准,具体根据项目实施的进展情况,确保完成委托项目要求的相关工作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需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包含电力工程的技术咨询、设计、项目管理等相关技术服务内容。
2.2 具备电力行业咨询、设计项目相关经验,提供近两年完成类似项目不少于3项,以所提供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3 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万元。
2.4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2.5 同一法人的企业或有隶属关系(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的企业,只允许一家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方式
本次公开招标在 (网址: )上进行。
5.招标文件获取
自行下载。投标人在 (以下简称“电子采购平台”)上报名,报名时间为: 2020年9月1日17时至 2020年9月7日17时;报名的同时请先在 首页注册(选择“供应商注册”)。报名审核通过后(以报名时登记 6.招标文件售价:无。
7.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0年月21日17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