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辛集市六前排渠(工业路管廊-污水处理厂段)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和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辛集市六前排渠(工业路管廊-污水处理厂段)改造项目
品目

工程/建筑物施工/市政公共设施用房施工/其他市政公共设施用房施工

采购单位 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行政区域 辛集市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13:0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4711.67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711.67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辛集市六前排渠(工业路管廊-污水处理厂段)改造项目已由辛集市行政审批局以辛行审招标核【2020】7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辛集市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和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2)建设
(3)建设规模:本项目共涉及六前排渠(工业路管廊-污水处理厂段)新建敷设两道D3500热态缠绕成型高密度聚乙烯(HDPE)缠绕结构壁管(克拉管)雨水管道2800米,检查井14座,挡墙2座。同时,对原接入六前排渠的污水管道进行临时改迁至古城大街污水管道专线,改迁管道长620米。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六前排渠(工业路管廊-污水处理厂段)雨水管网及配套工程。
(4)项目总投资:为5113.20万元人民币。
(5)资金来源:辛集市财政资金。
(6)一标段计划工期:总工期90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周期30日历天,工程施工工期60日历天;
二标段:监理周期为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保修阶段完毕止。
(7)质量要求:合格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计2个标段。
2.2招标范围:
一标段: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二标段:本项目的工程监理。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一标段资格要求如下:(1)资质要求:具备①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②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③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④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 二标段资格要求如下:(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实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2)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市政工程专业)。(3)二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一标段、二标段通用要求:(1)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信用信息,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且2019年7月1日后未列入河北省建筑市场主体严重失信名单(“黑名单”),被列入“黑名单”在信息有效期内的建筑主体不得参与投标(开标时现场查询)。(2)财务要求: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扫描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晚于2019年12月31日的,应填写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均为扫描件,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提供)。(3)其他要求:①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②外埠建筑企业须提供进冀备案基础信息(进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 /),查询本企业进冀信息)。(备注:(1)本项目使用全流程电子开评标,使用的 是:“ -辛集市”,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 -辛集市”递交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的CA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时间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2)投标人在参与投标前,须登录全国 平台(河北省)进行市场主体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含电子签章、法人印鉴等),CA密钥网上办理方式及现场服务网点办理 3.2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一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二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9月7日09:00至2020年9月14日23:59(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8日09:30,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