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青铜峡市图书馆旧馆维修改造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计划编号: 2020NCZ(WZ)000721

采购标段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或
项目基本概况
预算金额(元) 备注
青铜峡市图书馆旧馆维修改造项目 图书档案用房施工 1 改造面积1072平方米。主要对原图书馆各功能区的地面、墙面、屋顶及水暖电管线进行改造提升并购置自助借还机、馆员工作站、安全门禁等相关设备。 1174621.69
数量合计: 1 预算合计: 1174621.69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6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中小企业优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营业执照原件; (3)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装饰装修室内设计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省企业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法人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按照本招标文件给定样式填写)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投标人注册地社会保险机构出具的开标当月前6个月内(不含开标当月)投标人为授权委托人任意一个月所缴纳的社保证明; (6)提供近三年无行贿犯罪书面声明原件; (7)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信誉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官网 、中国 ;宁夏回族自治区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及 (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青铜峡市图书馆
       地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宁夏泽瑞源工程咨询
       地    

  3、项目

招标文件
青铜峡图书馆旧馆维修改造项目招标文件.NXZF.pdf

代理机构 :宁夏泽瑞源工程咨询

发布日期: 2020-09-0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nxggzyjy.or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