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重庆分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第二次)已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重庆分行批准实施,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271个维护点的消防设施需进行维护保养,其中营业网点217个、离行式自助银行7个、离行式单台自助设备7处、办公及生产场地40个。采购估算金额为341.46万元。

  2.2 服务期限:3年。

  2.3服务

  2.4招标范围:消防工程所使用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联动系统(设备)、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外)消火栓系统、防(排)烟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干粉灭火系统、细水雾灭火系统、应急照明系统、消防广播系统、灭火器、消防供电配电、其它与消防相关的设施、设备和管线,对消防系统的保养、检查测试、故障排除等所有内容。 

  2.5服务分配

  入围两家供应商,后期按照项目第一名占60%和第二名占40%的比例进行分配。分配原则根据我行管理区域进行远近搭配分配。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营业执照须有效,经营范围中有“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2投标人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税务局网站的查询信息截图或税务机关出具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3重庆以外的投标人须提供本单位入渝备案证明(提供证明材料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4至少提供2名本单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8名初级及以上建(构)筑物消防员(其中中级建(构)筑物消防员至少要有2名),提供证件复印件及2020年4月-6月社保缴纳证明,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专用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外地单位,还须提供注册消防工程师入渝备案证明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5投标人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件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6投标人2018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投标截止日止具有2个(含)10万元以上为金融机构提供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案例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7投标人在重庆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或房产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8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做否决投标处理。(须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控股管理关系申报表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9投标人书面承诺在信用中国网上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承诺在中国 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承诺在2017年1月1日至今无重大事故和不良行为记录,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则取消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注:不符合本公告规定条件的供应商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提供书面承诺(格式详投标文件格式),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以上要求提供的所有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鲜章,原件备查。

  2) 招标人将对中标候选人提交的资格审查文件进行复核,如果中标候选人提交了虚假资料,或招标过程中弄虚作假,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同时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

  3)上述资格认定资料有一项未提供或不满足的做否决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9月8日至 2020年9月14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