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绵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物业服务(第二次)[32776]更正公告

   日期:2020-09-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各投标人:

根据标书发售中出现的问题,应采购人要求,现将MYZC竞磋(2020)72号“物业服务(第二次)”项目作以下更正:

一、将第一章“竞争性磋商邀请”中供应商资格“9、投标人应具备项目消防维保资质”删除

二、将第三章“供应商、投标服务/产品(如涉及)资格资质性、其他类似效力要求及应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中以下要求删除。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一、供应商

投标人须提供《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壹级)(提供扫描件)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