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天府文化+地铁品牌”加速成网文创纪念主产品深化设计、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

   日期:2020-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ta charset='UTF-8' />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 “天府文化+地铁品牌”加速成网文创纪念主产品深化设计、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天府文化+地铁品牌”加速成网文创纪念主产品深化设计、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招标人为成都地铁传媒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成都市 招标范围: 成都地铁传媒有限公司选定1家供应商,负责”天府文化+地铁品牌”加速成网文创纪念主产品深化设计、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服务:打样、造型、功能设置、功能调试、制作、运输、售后等工作。 文创品:40000个蓝牙音响、5000个走马灯(按设计图执行,后期在保证功能不变的基础上完善)。成都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拥有最终产品的所有相关权益。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3.2.3.2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在四川省投标禁入期间; 3.3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已完成的1个及以上文化产品制作生产等类似项目业绩(项目合同价格300万元及以上);或近三年完成一个及以上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上市公司音响、照明产品的代加工项目(项目合同价格200万元及以上); 3.4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经营范围包含工业产品的设计和技术开发,或集成电路、电子产品、五金零件、音响、耳机、家用小电器、通讯产品、智能家居产品、计算机及周边设备、模具、产品结构等同类方向产品的技术开发或生产销售(满足上述任一描述均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年 09 月11 日9 时 00 分 至 2020 年 10月13 日23 时 59 分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ggzyjy.sc.gov.cn、) ,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登录入口”中的“其他类别项目系统登录入口”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电子版。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可在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载)。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技术支持电话:028-86955567。 4.2.4.2 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比选文件获取的方式。 4.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3号)。 5.2.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成都轨道集团电子商务采购平台(https://ep.cdmetro.cn:1443/suneps/login.jsp)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成都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
地址:
地址:
邮编:
邮编:
傅芳
联系人:
/
电话:
028-86756635
电话:
028-86756635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附件: 招标公告.pdf
项目信息
查看更多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