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抽真空系统外委研制项目(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0-09-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抽真空系统外委研制项目(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TC200S0A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绵阳市

一、招标条件

抽真空系统外委研制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编号:TC200S0A9),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不公布预算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

详见正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14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9月18日17时00分00秒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24日08时30分00秒

六、资格预审文件开启

文件开启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高新区火炬西街北段89号长虹国际酒店

评审办法:有限数量制。即按照得分排名确定有限数量的投标人。

七、其他公告内容

受某单位委托,参照国家和军队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单位参加资格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

(5)其他:①系统检修维护方案及相关辅助设施配置,包括但不限于检修通道、检修标识、检修方法、检修专用工装以及检修维护平台(爬梯及护栏)等;②按系统研制的设计、制造、采购、厂内组装调试、甲方现场安装调试以及相关专项研究和试验验证等不同阶段提供全套技术资料;③为甲方培训4~6名技术人员,使其具备熟练操作和使用系统的能力、具备修改控制程序和检修维护系统的能力等。
(6)任务书中要求的其他内容。
(三)、免费质保期:合同验收合格后2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要求
1.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合法运营;
2.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 财务会计制度健全且财务状况良好;
4.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等行政处罚;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实施要求
7. 主营业务含水环真空泵的研发、生产和水环-罗茨真空泵组的设计与集成;
8. 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9. 具有单台抽气量35000m3/h(标准条件下)以上(含)水环真空泵生产能力和成熟应用经验;具有35000m3/h(标准条件下)以上(含)水环泵真空设备性能测试能力。(标准条件指进气温度20℃,进水温度15℃,排气压力为1个标准大气压)
10. 在2015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期间,投标人至少完成2个由多台套水环-罗茨泵组并联工作的抽真空系统项目业绩;
11. 针对本项目需设置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2020年内连续3个月的缴纳社保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不缴纳社保的,需提供劳务合同和退休证明)。
12. 针对本项目需设置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机械设计或真空技术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2020年内连续3个月的缴纳社保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不缴纳社保的,需提供劳务合同和退休证明)。
13. 针对本项目需设置相关专业(包括但不限于真空技术、机械/结构、电气、测控/软件、土建等)技术负责人,相关专业技术负责人应具备相应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其中,非外协专业技术负责人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2020年内连续3个月的缴纳社保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不缴纳社保的,需提供劳务合同和退休证明)。
14. 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书标明的委托代理人(被授权人)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需提供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2020年内连续3个月的缴纳社保证明材料。
15. 水环泵的研发、生产和水环-罗茨泵组的设计、集成不得外协。土建设计与施工及设备安装可以外协,外协单位需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外协专业技术负责人应为相应外协单位的正式员工。
四、资格预审文件发售
(一)、资格预审文件售价100元/份。售后不退。
(二)、发售时间:2020年9月14日起到2020年9月18日止,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