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西充县东太乡场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的招标文件

   日期:2020-09-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西充县东太乡场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补遗(一)

 

1: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9.1踏勘现场:组织,踏勘时间:公告发布至报名截止后5个日历天。踏勘集中地点:要求投标人根据所报名标段,由拟派该标段项目负责人自行踏勘现场,并获取加盖招标单位鲜章的现场踏勘情况表(原件附在投标文件中)。现场踏勘人员需要出示“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建造师证书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鲜章)”。”变更为:“1.9.1踏勘现场:组织,踏勘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5个日历天。踏勘集中地点:要求投标人根据所报名标段,由拟派该标段项目负责人自行踏勘现场,并获取加盖招标单位鲜章的现场踏勘情况表(原件附在投标文件中)。现场踏勘人员需要出示“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建造师证书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鲜章)”。”

2:“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20年9月20日17时00分”变更为:“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20年9月29日17时00分”。

3:“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9月21日09时30分”变更为:“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10时30分”。

 

招 标 人:西充县地质环境监测站

                             2020年9月11日   

项目信息
查看更多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