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吉林电科院计量中心三相电能表人工检定台升级维修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0-09-15     浏览:4    
  吉林电科院计量中心三相电能表人工检定台升级维修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1.采购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为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或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出资比例100%,已落实。采购人为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见需求一览表。
分标编号 包号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建设地点 工期 采购范围 资质业绩要求 工程质量要求 合同编号
2320P6-9003002-0002 1  吉林电科院计量中心三相电能表人工检定台升级维修服务 30 长春市 合同签订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对计量中心现有5台三相电能表人工检定台体进行698规约及HPLC通讯检测功能改造,使其满足新版智能电能表检定需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经营范围包含相关产品生产、销售或维修资格。开标日前3个自然年内,投标人具有类似业绩3项,并提供业绩证明。
对计量中心现有5台三相电能表人工检定台体进行698规约及HPLC通讯检测功能改造,使其满足新版智能电能表检定需求。 SGTYHT/19-JS-217
3.应答人资
3.1通用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安全质量要求
自开标日前一年内不得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人身伤亡事故或质量事故;
(4)信誉要求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内至今在招投标活动、合同履行、现场服务过程中,未受到不良行为处理通报。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正常,能满足本招标工程实施需要。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开标日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
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
(5)按照《 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规定,未存在因不良行为导致本批次暂停、取消或永久取消中标资格的。
(6)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投标人不得存在违法失信行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黑名单”。
(7)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8)根据国家发改委等部委联合印发的《印发<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的规定,投标人不得被政府主管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并纳入电力行业“黑名单”。
3.2专用资质要求
各标包具体专用资质要求详见“项目需求一览表”。
3.3 业绩要求
各标包具体业绩要求详见“项目需求一览表”。
业绩证明材料要求提供合同原件的影印件,且必须包含能充分证明符合本次采购项目业绩要求的关键内容。
3.4 项目经理要求
各标包具体项目经理要求详见“项目需求一览表”。
3.5  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即在评标阶段对投标人提交的资格和业绩证明文件进行审查。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09月15日至 2020 年09月17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