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成都市青白江区抢险救灾工程(交通类)储备库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成都市青白江区抢险救灾工程(交通类)储备库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5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华夏城投项目管理 (招标代理机构),拟对成都市青白江区抢险救灾工程(交通类)储备库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如下:

勘察标段:投标人须具备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3、

设计标段:投标人须具备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3、

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备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2、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3、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4、财务要求:近3年无亏损;5、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已完成至少1个公路工程监理业绩;6、信誉要求: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且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日前已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了企业信用等级登记,信用等级被评定为 C 级及以上且不得处于禁止投标期内(以投标截止日招标人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信用交通?四川”上查询的结果为准)。

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备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3、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公路工程)及以上资格证书和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道桥相关专业),并具有行政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证);4、财务要求:近3年无亏损;5、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已完成至少1个公路工程施工业绩;6、信誉要求: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且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日前已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了企业信用等级登记,信用等级被评定为 C 级及以上且不得处于禁止投标期内(以投标截止日招标人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信用交通?四川”上查询的结果为准);7、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提供《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试验检测标段:投标人须具备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2、具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取得了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3、试验室主任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原交通部核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交通运输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4、财务要求:近3年无亏损;5、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已完成至少1个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业绩;6、信誉要求: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且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日前已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了企业信用等级登记,信用等级被评定为 C 级及以上且不得处于禁止投标期内(以投标截止日招标人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 )“信用交通?四川”上查询的结果为准)。

3.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人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10日10时00分,地点为成都市 青白江区分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青白江区凤凰大道二段便民路6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