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河南省供应链产业基金楼盘续建事业部(河南陆惠港实业有限公司)电梯品牌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河南省供应链产业基金楼盘续建事业部(河南陆惠港实业 )电梯品牌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XZB】20201010 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河南省供应链产业基金楼盘续建事业部(河南陆惠港实业 )电梯品牌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 3.2 投标人为制造商或代理商的均可参与本项目。投标人为制造商的,所投设备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资质,许可内容包括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或曳引驱动乘客电梯;投标人为代理商的,所投设备除需以上证书外,还需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3.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是企业法人的,应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四表一注或三表一注”,即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如无,可不提供)及其附注,新成立企业、部分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没有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可以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
3.5.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0年7月份(含7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保和税收的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6. 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
3.7 信用记录:投标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投标人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相关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并提供相关网页截图(截图需为公告发出日期后相关查询网页,经查询存在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15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9月25日1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09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09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郑东新区商都路黄河南路交汇处东北角华聚酒店三楼华融厅。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恒信咨询管理 受河南陆惠港实业 的委托,就河南省供应链产业基金楼盘续建事业部(河南陆惠港实业 )电梯品牌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备相关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

2.2 招标编号HXZB】20201010 号

2.3 项目

2.4 质量要求产品质量符合国家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2.5 服务期限:自招标人与入围单位签订入围协议且生效之日起3-6年(视服务情况延长服务期限或重新选取入围单位)。

2.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 招标范围:服务期限内招标人河南省区域内所有项目提供所投品牌的电梯

2.8 入围数量:10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材料

3.2 投标人为制造商或代理商的均可参与本项目。投标人为制造商的,所投设备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资质,许可内容包括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或曳引驱动乘客电梯投标人为代理商的,所投设备除需以上证书外,还需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授权书

3.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是企业法人的,应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四表一注或三表一注”,即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如无,可不提供)及其附注,新成立企业、部分其他组织和自然人,没有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可以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

3.5.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0年7月份(含7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保和税收的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保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6. 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

3.7 信用记录:标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投标人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并提供相关网页截图(截图需为公告发出日期后相关查询网页,经查询存在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

4.2

4.3

4.4 招标文件售价:按照标段收取,500元/本,售后不退。

4.5

注:以上证明文件

5.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9日09时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

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开标有关信息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 开标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