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2020年江苏邮政全省网络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江苏中博通信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2020年江苏邮政全省网络设备采购项目下的货物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2020年江苏邮政全省网络设备采购项目
1、招标编号:ZBTX-2020-ZQ0120
2、项目概述:采购全省网络设备
3、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交换机、路由交换一体机、防火墙。本项目共划分3个标包。
1)标包1:交换机(二层、三层)214台。
2)标包2:路由交换一体机175台。
3)标包3:防火墙4台。
4、最高限价:本项目设置单价最高限价,单价最高限价详见附件二:技术规范。投标人报价如高于最高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2)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3)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承诺或提供证明材料。(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4)投标人须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距开标时间六个月内任意一月份的纳税凭据复印件加盖公章。(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说明)
5)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证明材料及相关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查询 (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7)投标人须出具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财务报表附注)。
8)投标人如为生产制造商,须提供制造商资格声明;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提供生产制造商出具的本项目所投产品的授权书。
9)投标人具有2017年9月1日以来类似设备采购项目成功案例。
10)投标人投标产品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销售许可证》。(提供加盖公章的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仅适用于标包3)
1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采购活动。(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12)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14)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注: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招标文件的
6.5、费用支付:完成注册的企业须登录平台,在“采购”-“购买文件”-“后审”完成具体项目采购文件网上支付。
6.6、文件下载:支付完成后在“采购”-“文件下载”下载采购文件,并获取投投标证金汇款账号,详见“招标文件第一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4.2投标保证金形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1234567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3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7.2、递交投标文件
8、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9、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