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鹤壁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隔离及负压重症病区)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鹤壁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隔离及负压重症病区)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GZB-2020-05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鹤壁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隔离及负压重症病区)项目(招标 本招标项目鹤壁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隔离及负压重症病区)项目已由鹤发改社会 [2020]100号文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总建筑面积10215平方米,占地面积2550平方米,拆除院区西侧临时建筑等面积1483.61平方米,主要建设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隔离及负压重症病房),建筑高度19米,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其中一层为门诊、医技、机房,二层设置留观病房,三层设置隔离病房,四层设置负压病房、RICU、NICU、PICU及负压应急手术室(兼分娩室);
2.2建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资格要求
3.1.1资质条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备: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5)具有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C2级或以上证书。
3.1.2项目经理(建造师):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具备中级或以上级别的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在投标截止日前120天内,有在其他工程项目上担任项目经理任职变更事项的应在投标文件中说明,并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相关证明材料);
3.1.3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5000万元及以上的综合医疗建设项目1项(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及中标结果公示网页截图加盖公司公章(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1.4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未满三年的,需提供公司成立至今的财务状况);
3.1.5信誉要求:投标人提供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网站查询信息截图,并提供投标人承诺书,投标人对承诺书真实性负责, 提供虚假承诺投标人承担全部责任);
3.1.6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监理标段资格要求
3.2.1企业资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2.2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3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公司成立未满三年的,需提供公司成立至今的财务状况);
3.2.4信誉要求:投标人提供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的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网站查询信息截图,并提供投标人承诺书,投标人对承诺书真实性负责, 提供虚假承诺投标人承担全部责任);
3.2.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法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3.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套。
4.3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招标人均在“全国 平台(河南省·鹤壁市)”(ggzy.hebi.gov.cn/)上发布。并同时在系统内发布“答疑澄清文件”告知投标人,投标人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各投标人须下载招标文件和最新的答疑文件,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潜在投标人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特别提醒:
①.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加密上传、线上解密等相关事宜。
②.潜在投标人首次网上报名前需办理 CA 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投标人会员公告”。
③.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全国 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登录界面,进入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④.登录“全国 平台(河南省·鹤壁市)(ggzy.hebi.gov.cn/TPFront/zhym/)”网站,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流程详见招标文件有关要求。
⑤.请潜在投标人根据自身互联网网速和稳定性等多种因素,尽量提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
⑥.开标当天投标人代表应当携带制作投标文件时的CA数字证书参加招标活动,进行现场解密。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与开标当天解密时所用CA数字证书必须为同一CA数字证书,否则,开标当天无法解密成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9日09时30分,地点为鹤壁市 (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258号)第二开标室。
5.2逾期上传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 疫情防控期间特别提醒: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投标人参加开标会时只允许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一人参加。疫情期间,市 将实行出入口统一管制,所有人员一律从智慧鹤壁大楼西入口进出,凡入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消毒服务、防疫询问、健康码扫描登记,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有效健康证明(河南省“健康码”绿码、河南省疫情防控相关单位认可的“健康码”或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证明),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场。因投标人不能出具有效健康证明或体温不正常影响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申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