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秦皇岛市海港区2020年责任主体灭失矿山迹地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秦皇岛市海港区2020年责任主体灭失矿山迹地地质环境治理项目 已由 秦皇岛市海港区发展和改革局海发改【2020】108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秦皇岛市海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建设资金来自 区财政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 设计 、 施工总承包 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一个中标人。

2 . 项目概况

2.1、工程主要内容和规模:该项目对海港区北港镇、杜庄镇、石门寨镇、驻操营镇的29处责任主体灭失矿山迹地地质环境进行治理(其中:自然复绿7处、工程治理22处),治理总面积820500平方米。主要包括地质灾害治理、场地治理、覆土绿化等。

2.2、建设

2.3、计划工期:70天(日历日)

2.4、招标范围:

勘察范围:按要求完成本项目勘察包含的全部内容。

设计范围:按要求完成本项目设计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施工范围:本项目施工总承包直至验收及后期保修阶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乙级及以上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投标人须具备近三年(2017年09月01日至2020年08月31日)承担过矿山边坡、矿山环境治理、地质灾害治理、土地综合工程总承包项目经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代理人都应在合同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公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登录“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标准版” ( / )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4.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09月16日9:00至2020年09月22日17:30。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化形式。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10月09日14时30分 , 本项目线下开标地点为: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建设大厦三楼。

5.3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开标后 30 分钟之内(以本项目电子开标系统时间为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