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河南省肿瘤医院净化设备设施维护保养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百汇项目管理 ,就河南省肿瘤医院净化设备设施维护保养项目(二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

1.2 项目编号:BHXM-ZZ-2020-0730

2.项目内容及要求:

2.1项目主要内容:净化机组及其附属设备设施,排风设备设施,手术室、层流病房(包含洁净区与非洁净区)所有电气部分、装修装饰、给排水部分、医用气体部分等全部包含在内。

2.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2.4服务期:三年。

2.5服务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规范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相关产品及服务。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具有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C类)。

3.4投标人是过滤器设备生产商或生产商授权的代理商及经销商,投标人的经营范围须包括拟投产品的生产或销售,提供所投产品授权证明。

3.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6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可提供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相应月份的财务报表)。

3.7投标人须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对象为企业,法定代表人并提供查询截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取消其本项目投标资格,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对投标人的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和复查。

3.8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01月0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函,格式自拟);

3.9参加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格式自拟)。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

5.4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