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东滩煤矿 热源替换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兖州煤业股份 东滩煤矿

热源替换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兖州煤业股份 东滩煤矿热源替换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业主为兖州煤业股份 东滩煤矿,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

招标编号:SDYK2020B107Q

建设

项目概况:东滩电厂位于东滩煤矿厂区西北部,目前东滩矿工广供暖及用蒸汽设施为东滩电厂提供的一次水或蒸汽。用热用途主要为工广区生活生产建筑物供暖、冬季生产井口保温、职工热水洗浴、洗衣机房洗衣烘干、职工餐厅餐饮用汽等,按照济宁市统一要求,东滩电厂将于近期关停,东滩电厂关停后,工广区供暖及生产生活用热热源将同步关闭,为了不影响矿井安全生产及职工各项生产生活的正常运行,计划进行热源替代改造工程(含相应供配电系统改造工程)。

2.1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兖州煤业股份 东滩煤矿热源替换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工程内容主要包括:一次水管道、新建换热站及锅炉房与配套二次供热管网系统改造、热害治理车间、中央空调机房及配套管网系统改造、洗浴热水改造、职工餐饮、洗衣机房及相应供配电系统改造工程等。总承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含专项设计、含施工图设计及竣工图)、设备及材料采购、施工、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及售后服务等全部工作;同时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本项目不包含环境影响评价、安全预评价、职业卫生评价和节能评价;投标人需配合招标人完成全部评价,直至整个项目完全竣工验收合格。

2.2 工期要求: 11月15日具备供暖条件

3. 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 (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五个网站上同时发布。

1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