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兰溪上华至婺城琅琊公路工程(兰溪段)施工第1标段[E330000000700035300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兰溪上华至婺城琅琊公路工程(兰溪段)(项目名称)第1标段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兰溪上华至婺城琅琊公路工程(兰溪段)(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浙发改设计[2019]94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已由金华市交通运输局以金市交复[2020]19号文批复(批复机关及文号)。项目业主为兰溪市交通建设服务公司(国防交通兰溪服务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主要工程数量和资格审查条件  (最低要求)[1]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兰溪上华至婺城琅琊公路工程(不含跨浙赣铁路桥)起于灵洞至马达公路与330国道的T型交叉处,起点桩号K0+000,K0+000~K3+650段完全利用已建成通车的兰湖路,接着路线过弘达养殖公司的东侧,贴着缸窑村而过后右弯,过兰溪市农业养殖发展公司的东侧。在桩号K7+990附近下穿杭长高铁,在K8+000处进入婺城区境内,终点桩号K8+000,完全利用老路段3.650公里,新建段4.35公里;其中中小桥40米/1座,涵洞21道,平面交叉4处。主线K0+000~K3+650段完全利用已经建成通车的兰湖路,兰湖路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为60km/h,路基宽度根据地形地物条件分别为32m及43m;主线K3+650~K8+000段按照设计速度80km/h的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为24.5m,分离式路基宽度为12.25m。工程设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公路工程部分》的有关要求。2.2、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兰溪上华至婺城琅琊公路工程(兰溪段)施工招标共划分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第1标段:第1标段:主线起讫桩号起点K3+650~K7+400主线长3.75km,主要工程内容为:路基、路面、桥涵、互通立交、平面交叉、交通安全设施、绿化和其他工程等的施工完成、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及保修期保修责任。计划工期:20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技术标准、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主要结构形式、概算造价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第3.3款不适用)资质,且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根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最新信用评价结果,信用评价结果为AA级信用企业可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只能中1个标段),其它企业可参加1个标段的投标,否则作否决投标处理。

3.4投标人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相符。[2]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3]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0年09月17日至2020年09月23日。

4.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 ”)(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