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飞龙社区6#、7#楼续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飞龙社区6#、7#楼续建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02936GC0371015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新乡市

一、招标条件

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飞龙社区6#、7#楼续建工程(招标 2、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出具承诺书,应有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
3、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健全的财务制度和 2017 年度、2018 年度、2019 年 度其中任意一年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若申请人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4、信誉要求:投标人和法定代表人应通过“信用中国 ”查询“失信被执 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截图显 示日期,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17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9月23日1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09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09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牧野区新飞大道与中原路交叉口西北角柏林商务酒店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新乡市红旗区小店镇的飞龙社区6#、7#楼续建工程,已由相关行政审批部门批准建设,现委托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编号:新红建【2020】39号

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内所含全部内容

4、投资金额:6394690.8

5、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6、工程建设

3、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健全的财务制度和 2017 年度、2018 年度、2019 年 度其中任意一年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若申请人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4、信誉要求:投标人和法定代表人应通过“信用中国( )”查询“失信被执 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进行信用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截图显 示日期,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如你方决定参加上述项目的招标,请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新乡市荣校路金辰国际9号楼一单元3103) 2020年09月17日—— 2020年09月2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 年10月09日 09 时 00 分。

2、开标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