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天气雷达标准输出控制器算法深化及技术升级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天气雷达标准输出控制器算法深化及技术升级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C200E02F

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125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125万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单位

建设内容

1

天气雷达标准输出控制器算法深化及技术升级

1

按照采购方需求,进行现有天气雷达标准输出控制器算法深化及技术升级,主要包含内容如下:

1、 完善并提升现有S/C波段天气雷达标输出控制器功能,包括1)在线参数阈值合理性、显示数据的数据源重新确认、修订。2)根据业务实际,对控制器所有计算方法准确性、合理性再确认,并完成升级。3)针对双偏振雷达,进行相关功能扩充。

2、建立目前S/C波段控制器每项(或主要)监测参数关联部件、关联参数、关联现象并对每项参数划定健康等级,内置控制器应用

3、扩充天气雷达故障定位库(数据源:在线监测数据、告警数据、业务标定数据、离线测试数据等)

4、 雷达健康指数算法优化;

5、开展雷达虚警识别和虚警剔除算法研究,并软件实现。

6、收集台站历史数据进行统计分析,验证算法、技术实施方案。

7、完成新版软件界面设计及实现。

8、完成新版算法软件开发及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进行算法改进。

9、对新版控制器软件进行试运行,并完成评估。

10、在甲方指定的时间内完成现有业务运行天气雷达标准输出控制器的技术升级工作。

11、 实现与甲方要求的其他业务系统的对接

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符合谈判文件要求。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

2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不能是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中国 ”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

3从中招国际招标 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谈判文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9162020921,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方式:本项目为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谈判文件。凡有意购买文件的潜在供应商,请前往“ ”进行供应商注册(网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923930(北京时间)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时间、截止时间及

2.凡对竞争性谈判提出询问,请按下列内容与中招国际招标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