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航南新城学校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航南新城学校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航南新城学校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3.2企业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3.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17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23日17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6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不再要求投标人到达现场提交任何资料。不见面开标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 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栏目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航南新城学校建设项目已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以《关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航南新城学校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郑港经发〔2020〕37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业主单位(使用单位)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局,招标人(代建人)为郑州航空港区航程置业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工程

2.2项目编号:HGZ202009160201

2.3建设

2.4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航南新城学校建设项目规划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用地面积32058.81㎡(约 48.09 亩),建筑占地面积5690.23㎡,总建筑面积23099.9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176.95㎡,地下建筑面积3923.01㎡),绿地总面积11223.79㎡,容积率0.60,绿地率35.01%,建筑密度为 17.75%。

2.5招标范围:规划地块内建筑物、构筑物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与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建筑设计、结构设计、给排水设计、暖通空调设计、强弱电设计、综合外网、景观绿化、人防工程、幕墙、钢雨棚、海绵城市设计等工作)以及施工阶段技术服务等工作。

2.6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建设标准、设计规范、规程、规定等要求。

2.7设计周期:方案设计30日历天、初步设计3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40日历天。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设立并有效存续的独立企业法人。

3.2企业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3.3

3.4业绩要求:企业及拟派的

3.5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以成立之日起算。

3.6信誉要求:

3.6.1投标人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相关信息,若投标人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投标截止时间前,查询结果需显示查询时间)

3.6.2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3.7其他要求:

3.7.1参加投标活动的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为投标单位人员,需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

3.7.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潜在投标人

5.投标文件的上传与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016 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 ( )递交(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上传)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5.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不再要求投标人到达现场提交任何资料。不见面开标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 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栏目内《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4投标人可在开标会议结束后通过

5.5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所要求证件、证书、业绩等有关资料,均不再提供原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此做真实性承诺,但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资料清晰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委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