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市分公司英萃路院区员工餐厅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一、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集团 济宁市 英萃路院区员工餐厅外包服务项目, 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

  中国邮政集团 济宁市 英萃路院区员工餐厅外包服务项目,约有员工150人需在英萃路院内就餐,需餐厅提供早、午餐及及会议接待宴请。服务承包单位负责餐厅的经营、原材料采购、餐厅服务管理、餐厅单间管理与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有能力履行该项目的单位。

  (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餐饮服务企业。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税务主管部门核发的税务登记证照及财务结算凭证,能够开具邮政企业所需的可抵扣税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在以往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

  (五)“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信用山东”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

  (六)具有相应的管理措施手段,有完整的服务质量保证体系。

  (七)投标方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

  (八)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九)如果供应商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国有控股公司除外)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报价: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2.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3.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4.《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2018修订)》第216条所规定的其他事项。

  (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一)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开标会议的投标人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相应的资质文件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须加盖公章),于2020年9月16日-2020年9月22日,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天勤工程咨询 (济宁市任城大道翠都国际C座1116室 )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和

  时间:2020年10月10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

  

  六、联系人

  招标人:中国邮政集团 济宁市

  

  

  

  

  

  

  2020年9月16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市分公司英萃路院区员工餐厅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