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血液标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血液标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豫工程2020087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血液标签采购项目(招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 1.项目 2.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资金来源:34.15万元;
3.采购内容:采购血液标签620000个;
4.供货期:接招标人通知后7日内供货完毕;
5.
注:同一品牌的货物只接受一个投标人参加投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经销商);
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企业。(招标人或代理机构保留对投标人信用信息进行核查的权利,如有不一致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查询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需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 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 ,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4.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应根据招标文件相应要求,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5.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七、本次招标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