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飞翔路等项目造价监控单位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飞翔路等项目造价监控单位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赣开招字[2020]173号

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飞翔路等项目已经批准建设,所需资金已落实。现对该项目造价监控单位实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

2.招标项目:赣州新能源汽车科技城飞翔路等项目造价监控单位招标。

3.工程地

4.项目规模如下:

序号

工程名称

投资额(万元)

1

消防站

1000

2

唐章路

1500

3

三江污水干管及提升泵站

2500

7

谷山路(唐凤-唐龙)

9400

5

枫林桥改涵

2100

6

大广高速太窝互通

9300

7

飞翔路

17000

8

星光路(章良-新能源)

3000

9

龙迳江路、白桦路、星光路(车都大道-金华山路)、湘江路(科技大道-车都大道)、青云山路(旭日大道-枫林大道)

3000

合计

48800

5.本项目造价监控费:约122万元。

6.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所有专业工程结算审核完成为止。

7.招标范围: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清单核查;工程变更及签证的审核;工程洽商、合同争议的鉴定与索赔处理;变更方案、工程造价变化项目的造价测算;进行有关造价指标分析及优化建议;工程进度款审核;竣工结算审核核对、出具结算报告;造价成本分析;提供有关工程造价信息服务;每日踏勘 、计量施工单位成工程量;配合完成相关审核审计及其他有关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足够资产及能力,能有效地履行合同;

2、投标人必须是独立于本项目监理、施工单位之外的第三方机构;

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必须由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担任(提供开标前连续六个月当地社保部门有效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加盖当地社保部门的有效印章或提供个人网上下载的含有彩色电子印章的社保证证明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且必须到开标现场签名、按手印,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4、

5、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业绩①和②均需满足:①提供至少一个2015年9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不含当日)止(时间以签订造价监控合同时间为准)承接过(含在监)单项施工合同造价1.3亿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项目造价监控(或全过程跟踪审计)业绩;②提供至少一个2015年9月1日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不含当日)止(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承接过(含在监)单项施工合同造价7000万元及以上的公路项目造价监控(或全过程跟踪审计)或造价咨询服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必须提供服务合同原件;

备注:以上要求材料除特别注明复印件的外,其他材料均要求开标现场提供原件,否则视为不满足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不得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一经查实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将其不良行为报相关部门处理。

7、拟派项目人员要求:

拟派的项目组人员

序号

职务(岗位)

人数

资格要求

证明材料

备注

1

1人

凭注册造价师(或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及当地社保部门有效的证明材料评审

注册造价师(或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与投标人一致

2

造价师

≥2人

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参保职工,具备注册造价师(或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土建、安装专业各至少1人

凭注册造价师(或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及当地社保部门有效的证明材料评审

造价工程师的专业以注册证书为准,注册造价师(或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与投标人一致

3

造价专业人员

≥4人

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参保职工,具备工程类专业专科(及以上)文凭或造价员岗位证书或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土建、市政、安装、公路专业各至少1人

凭毕业证书或造价员岗位证书或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及当地社保部门有效的证明材料评审

拟派造价专业人员提供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证书或造价员岗位证书或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需为开标之月前36个月以前颁发的证书,其中造价员岗位证书或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与投标人一致

注:①本项目的

②以上所有拟派人员必须提供连续近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加盖当地社保部门的有效印章或提供个人网上下载的含有彩色电子印章的社保证证明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注:如拟派人员已退休,须提供劳动人事部门办理的退休证及劳动合同原件)。

造价工程师及造价专业人员从事现场造价监控工作;造价员岗位也可由造价师担任。以上三个岗位实行一人一岗,项目人员不得在本项目兼任2个及以上职务,否则兼任的第2个及以上的职务不予评审合格。若实际服务期间中标单位人员不能满足要求,中标单位应及时按招标人要求补充相关人员,且不得增加任何费用。以上证明材料除特别注明复印件的外,其他必须提供原件。

注:所有拟派人员提供的社保证明材料的社保缴纳单位名称需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

8、投标人至少具有5套(含)以上的算量、套价软件(不分钢筋、土建安装、市政等类别)及1套(含)以上同望或纵横公路工程造价软件。

9、根据最高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 戒的通知”(法〔2016〕285 号文)及“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 工招投标资格审查办法”(赣建招〔2017〕1号文)第二十一条(五)出现下列 情形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

10、其它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资格审查方式及标段申请要求

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投标报名相关事宜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申请时间内在 交易网网站(网址 )下载招标文件。

五、其他

1、在发出招标文件之后至投标有效期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有义务浏览 交易网站发布的本工程相关信息,凡在该网站发布的信息视同已送达投标人。

2、投标人投标文件承诺的资格材料必须真实可靠,不得弄虚作假。若在评标期间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若在合同实施期间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资料,则招标人有权扣除履约保证金作为违约金,同时将有关情况上报上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依法依规处理,并有权单方终止合同。

3、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雇黑拥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建设局举报

4、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文)文件规定,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

法定代表

招标代理

法定代表

招投标监督

监督

2020年9月16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