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贵州省兴义监狱干工食堂生鲜白条猪肉采购(二次)采购公告

   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贵州省兴义监狱干工食堂生鲜白条猪肉采购(二次)
品目

采购单位 贵州省兴义监狱
行政区域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14:30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贵州省兴义监狱干工食堂生鲜白条猪肉采购(二次)
项目编号:HDZB-2020-260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序列号:州公易采【202008】0016
采购主要内容:每天供货数量具体以采购方实际需求量为准,周期一年。(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主要技术及商务要求)
采购数量:1  批
预算金额:1,800,000(元)
最高限价:1,800,000(元)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般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有能力的自然人;3)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也不得为“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提供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原件(自行声明);5)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或2020年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新成立不满一年的企业不需提供(以营业执照成立时间为准);6)2020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7)2020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特殊资格要求:具备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三、
六、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的精神,投标单位被认定为小型或微型企业,对小微型企业或残疾人企业投标价给予6%的扣除(监狱企业视同中小企业),即:评标报价=投标总价×(1-6%),扣除后的价格为评标价。
PPP项目:否
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贵州省兴义监狱指定地点。
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无
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签订完采购合同后,按采购人的采购计划供应,供货期一年。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贵州省兴义监狱
地          2、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代理全称:弘典建设咨询
联  系   地          3、项目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