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2%葡萄糖氯己定术前沐浴液项目招标公告2020

   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2%葡萄糖氯己定术前沐浴液项目已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AQDDRMYY-YXB-2020-003

    2.2项目

2.3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按照招标人要求分批供货

2.4采购量:15ml/包*2000包

2.5总限价金额:人民币壹万肆仟元整(¥14000元)

2.6包别划分: 一个包

2.7评标办法:符合性评审的有效最低价评标方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中注明的经营范围含有本次采购内容的生产或销售;

3.2该沐浴液是一种皮肤消毒剂,投标人如为生产厂家、代理商或经销商,应具备消毒剂生产、经营所需的各项证件,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等,有效证件如为复印件应加盖原件持有者的印章。

 3.3本项目不接书、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书、报名公司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等)于2020 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25日下午17:00(节假日除外)到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外科楼六楼) 进行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5.开标时间和地点:具体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

6.

7.2投标人的联系

7.3报名获取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放弃投标,请在投标截止日3日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通知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弃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发出书面弃标通知的,将记不良行为记录一次并予以公示。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0年9月17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