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梅州市分公司2020年金融安全押运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 梅州市 2020年金融安全押运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代理机构编号:ZJZB-2020-06304),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

  2、采购包划分与预算金额:本项目不划分采购包,预算金额为415.20万元/两年。

  3、项目背景与采购内容:为加强我司资金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网点每天现金、凭证上缴、下拨的安全高效押运,同时为降低押运管理风险,做好现金收送的安全备份工作,特开展中国邮政集团 梅州市 安全押运采购项目,为我司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梅州市分行提供安全押运服务工作。具体采购内容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服务规范书》。

  4、服务期:合同期限为两年(具体期限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5、服务

  2、信誉要求: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为准,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二类不良信用记录,最终以当日在网上查询结果为准。)

  3、经营范围涵盖以下(或其它类似)之一:守护、押运等与本项目服务要求相关范围。

  4、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服务范围包含武装守护押运等相关范围)和投标人单位员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用枪持枪证》(持枪证上“单位”须为投标人单位名称)。

  5、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同类项目业绩经验1个,同类项目指现金、有价证券、重要凭证等物资押运服务。同类项目业绩认定需提供同类项目合同关键页(封面页、合同内容页、盖章页)或相关订单或票据或其他证明材料等作为证明文件,证明材料需清晰可见,原件备查。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与现场发售纸质招标文件(购买方式任选其一即可)。招标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年09月17日至2020年09月22日。

  1.1网上购买: 具体购买操作指南可在网站主页下载《中捷招标系统投标人网上售标操作手册》。

  1.2现场购买:请于招标文件售卖时间(请考虑工作时间,具体请咨询购买标书联系人),在广州市较场西路21号中捷通信 二楼商务室,持以下文件现场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1.3电汇:将开票信息(含售卖登记表)+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授权委托书+汇款底单打包发以邮件方式发送给购买文件联系人。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3、购买标书

  4、如无按上述要求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10日09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

  2、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3、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