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二标段项目防火门采购及安装

   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二标段项目防火门采购及安装(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二标段项目防火门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内容及规模:6#楼、7#楼、8#楼、9#楼、10#楼、11#楼、开闭所、地下车库防火门采购及安装,甲级钢制防火门:687.66㎡,乙级钢质防火门:8109.57㎡,丙级钢制防火门:3045.6㎡。

2.3建设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2.5招标编号:豫工程20200908002001

2.6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2.7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2.8质量要求:合格

2.9工 期:1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若为生产厂商,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生产许可证,有相关的经营范围,具有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含检验报告);若为代理商其代理的生产厂商应同时满足以上要求,并出具生产厂商针对该项目的唯一授权,授权书中必须明确安装、维保由生产厂商负责,生产厂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3.3 类似项目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至少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定义:合同签订时间在2017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且单项合同额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的防火门采购及安装项目);

3.4 财务要求:投标人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按已有年份提供);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

3.6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段投标的投标。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 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2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25日凭CA密钥 (详见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3日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